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常吸二手菸認知及記憶力變差

常吸二手菸認知及記憶力變差英國英國諾桑比亞大學毒品與酒精共同研究小組最新研究指出,沒有抽菸習慣的人若常待在抽菸者身邊吸二手菸,大腦認知功能很容易受到損害,…

東洋醫學會台灣第四度爭取到主辦權我國代表於十五、十六日赴韓國首爾參加第十六屆東洋醫學會,成功爭取到下屆主辦權,將第四度主辦,同時也將辦理回顧展。 第十六屆東洋…

抽菸鏡頭看多了有樣學樣機率增5成實證研究指出,看了大量電影吸菸鏡頭者,未來二年開始吸菸的機率增加最高增加五成。 一篇發表在七月份的兒科醫學期刊(PEDIATRICS),…

藥膳蘿蔔炒干貝、海鮮拌干貝能養肝中醫師張盈瀅表示,蘿蔔炒干貝能滋陰養肝促進肝臟機能,海鮮拌...

http://page2rss.com/p/bb6091149f0359dbf146517ad957832c_6162726_6164241

發送自 Flipboar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