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如何治療頸椎病困擾

這是在大陸的新浪微博看到的方法,想來應該有利無弊,所以就介紹可能久坐的朋友用用。而且,我想,不一定早上做。一天當中,如果發現自己坐太久了,不妨起身伸展一下身體。而且,也不一定要頸椎出了問題才做,久坐電腦前的上班族或者上網族,都很適合用來保養。原文內容如下:
核心是頸椎肌肉鍛煉,早上堅持兩項運動: 
1. 兩腳齊肩站立,頭向上看,手高舉,胳膊向後旋轉360度,一共50次。 
2. 背緊貼牆,兩手平舉,貼牆向上舉起,再回落,來回30下,只花5-10分鐘。
資料來源:金牛座-心理學的微博
延伸閱讀:久坐危害大 超4小时有生命危险

延伸閱讀:博客來-圖解按摩治療頸椎病
《圖解按摩治療頸椎病(附DVD光盤1張)》介紹了中醫按摩治療頸椎病的方法,內容
涉及手部、足部、頭部、耳部以及全身按摩治療頸椎病的方法,所介紹的方法都十分 ...

延伸閱讀:博客來-走出頸椎病認識和防治誤區
以科普讀物的形式就如何從認識、預防和治療頸椎病的種種誤區中走出來等內容向
讀者做了詳盡的闡述。《走出頸椎病認識和防治誤區》內容新穎、系統、詳細、實用, ...

延伸閱讀:博客來-小心!頸椎病就在你身邊!顧好頸椎,打造不敗健康力
2012年2月29日 ... 小心!頸椎病就在你身邊!顧好頸椎,打造不敗健康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