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遠離高血壓必備七招 - 臺灣新浪網

uho優活健康網
文長慎入!遠離高血壓必備七招
臺灣新浪網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根據國民健康署的統計,我國高血壓人數高達430萬人,而研究指出,高血壓患者若血壓總是高高低低控制不下來,罹患心臟病、腦中風、腎臟病的風險分別是一般人的1.9倍、2.8倍及1.7倍,因此高血壓則成為民眾不可漠視的 ...


延伸閱讀:博客來-高血壓自然降壓法:權威醫師教你!健康管理× 吃對食物× 破除 ...

2013年7月18日 ... 高血壓自然降壓法:權威醫師教你!健康管理× 吃對食物× 破除生活習慣病.


延伸閱讀:博客來-嚴選秘方: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通通有辦法,二十萬人共同 ...

2013年9月4日 ... 嚴選秘方: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通通有辦法,二十萬人共同見證的養生奇蹟!

更多高血壓資訊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