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營養品專區] 葡眾餐包 (小型995)

產品:  葡眾餐包  (官網連結)  - 又被稱為小型995

營養成分:大豆蛋白(卵磷酯)、花粉、蓮子、紅棗、草莓、燕麥、人蔘、靈芝、甘草


食用方法:以溫水沖泡,可以當成早餐吃,一天吃1-2次。有原味(不含糖)和甜味兩種口味,原味本身沒有味道,有些人喜歡混著Quaker燕麥或牛奶一起搭配。


產品規格:15g X 30包/盒
會員價:$1,344 元   (一包45元)

產品特色:

* 由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複方組成,主要功能補充人體三餐攝取不均誙的營養,提供人體所需的五大營養素(醣類、蛋白質、脂質、維生素、礦物質)
* 相當於12杯牛奶的鈣、6個雞蛋的蛋白質及豊富的鐵質。燕麥含有豊富的【維他命B群】,草莓含有豊富的維他命C等。含有的成分可刺激人體自行合成所需要的營養素,改善貧血以及骨質疏鬆等狀況,增強體力。



相關文章:
腸命百歲2:益生菌讓你不生病  (博客來書店)
益生菌是最好的藥 (博客來書店)

沒有留言: